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菏泽市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苏建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1-11-25 09:18

中国菏泽网消息(记者 时苏建)11月16日,菏泽市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以及省总工会系列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丁志刚出席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守文主持会议。

丁志刚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上来。要周密安排部署,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的热潮。要服务中心大局,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在“突破菏泽、后来居上”新征程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丁志刚强调,全市工会要充分利用今年的宝贵时间,聚焦重点求突破,分秒必争创一流,认真对表对标查漏补缺,振奋精神狠抓整改提升,上紧发条、开足马力、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刘守文指出,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市委、省总部署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对照新时代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标准化管理体系和全年目标任务,回顾完成情况,认真盘查,查缺补漏,采取有效措施迎头赶上,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选举车莉莉同志为菏泽市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席,增替补马秀荣等6名同志为菏泽市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